人民網>>時尚

BALMAIN攜手H&M於11月5日推出聯名系列

2015年05月19日09:37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H&M每年都會推出和各大品牌聯名系列,早在2004年,老佛爺卡爾-拉格菲的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與H&M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一小時內就售罄,去年和Alexander Wang的合作也是廣受消費者熱烈追捧。昨日,今年H&M的聯名系列最終揭曉答案,宣布將牽手巴黎品牌巴爾曼 (Balmain),共同推出設計師合作系列。在年輕有為的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帶領下,Balmain堅守法國奢侈品陣地,已掀起風靡全球的流行文化熱潮。

昨晚,Rousteing與好友肯達爾·詹娜 (Kendall Jenner) 和卓丹·鄧 (Jourdan Dunn)走上美國公告牌音樂獎(The Billboard Music Awards)的紅地毯,揭開合作系列首批單品的面紗。H&M和Balmain將通過社交媒體邀請粉絲加入一場親密無間的社交運動:“我想告訴我們這一代人:這是我作為設計師的主要目標。此次與H&M合作,讓我有這個獨特的機會邀請所有人邁入Balmain世界,創造夢想,打造波及全球的#HMBalmaination#——這是一場在主題標簽推動下團結一心的運動。對我來說,這次合作是自然而然的。H&M是一個與每個人心心相印的品牌,可以號召大家團結一致,而我完全支持這一點。”Olivier Rousteing表示。#HMBalmaination#。

Olivier Rousteing

始創於1945年的Balmain始終秉持創始人的遠見和精神,致力於表達活力、樂趣、快樂和自由,是所有人都渴望擁有的品牌。Rousteing為Balmain創造了獨具一格的品牌特質,同時尊重其高級時裝定制的基因,並扎根於當下,散發出耀人的光彩。這次與H&M攜手展現其流行魅力,是順其自然的決定。

“對於邀請Balmain作為H&M新一季客座設計師,為大家打造令人沉醉的體驗,我們非常興奮。Balmain融合了高級定制時裝的精神和街頭服飾的態度,風格獨一無二,兼具華麗、率真、感性和活力。它還與影視圈和音樂界緊密相連,這為大家帶來又一層驚喜。”H&M創意顧問Ann-Sofie Johansson表示。

該系列包括男士和女士服裝及配飾,將於11月5日起在全球約250家門店和網店同步發售。

(責編:劉博雪、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