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獲封側顏男神  成功塑造“腹黑學長”

2016年03月14日13:32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近日因出演《奶酪陷阱》國民學長劉正而在中國人氣大增的朴海鎮,現身北京出席《奶酪陷阱》的宣傳活動,並在活動現場與粉絲甜蜜約飯。不少現場的粉絲都紛紛陷入了這位韓國歐巴完美的側顏裡。“朴海鎮吃飯了嗎?”“側顏男神朴海鎮”更是成為當晚網絡熱門話題,上萬名粉絲參與討論以及千萬的閱讀量都驗証了朴海鎮在中國的超高人氣。中國網友紛紛表示,“完美側顏就像鄰家的帥哥哥,哪裡有30多歲的樣子”“百變男神朴海鎮,完美側顏的擁有者,長腿顏好演技高”。

朴海鎮感恩出道十年 不想要一夕成名

2006年朴海鎮憑借《傳聞中的七公主》出道。2014年因主演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暖男李輝京而人氣大增。2016年,朴海鎮在tvn的月火劇《奶酪陷阱》中,飾演溫暖儒雅而又腹黑的國民學長劉正。該劇播出之后在中韓兩國引發了巨大的反響,朴海鎮也因此獲得大批粉絲狂熱支持,迎來了演藝事業的另一高峰。今年正好是朴海鎮出道的第十年,為了感謝粉絲,他更是自掏腰包舉辦粉絲見面會。十年間,朴海鎮為大家帶來了許多優秀影視作品,他也曾表示,不想要一夕成名,正是這十年的經驗,才造就了他的信心,讓他成為主角。相信經過十年磨練的他,今后能為大家奉獻更多的驚喜之作。

腹黑學長實力撩妹 朴海鎮化身“國民學長”

電視劇《奶酪陷阱》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捕鼠器裡的奶酪》,該劇自1月4日在韓國播出之后,就憑借“智商在線”的劇情成為韓劇爆款。不僅劇情緊湊,人設更是一改以往韓劇“杰克蘇”男主的設定。朴海鎮飾演的劉正是一名帥氣多金、成績優秀的完美男人,但是在他溫和的外表下卻隱藏著危險的一面。當他遇到洪雪(金高銀飾)之后,內心逐漸的走向了明朗和陽光。在劇中朴海鎮不僅實力撩妹,對女主的口頭禪“和我吃飯吧”更是成為了最新的撩妹口號。朴海鎮也憑借對“劉正”的完美演繹取得了人氣口碑雙贏,成為了時下最火熱的“國民學長”。

據悉該劇的版權已經落戶中國網絡平台,預計5月份獨家上線播出。

(責編:趙春曉、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