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潮流黃金法則 愛彼全新皇家橡樹黃金腕表風格搭配

2016年05月24日08:54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黃金是時尚世界永不褪色的風格元素,伴隨著2016年的第一縷春光,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黃金腕表全新上市,結合了皇家橡樹和黃金材質這兩大經典傳奇,以勢不可擋的黃金光芒蔚然掀起耀目風尚。如何駕馭風格強烈、與眾不同的黃金腕表?作為貴金屬之源,黃金擁有無可比擬的“本質之美”,因而黃金腕表與整體造型的搭配亦應遵循經典搭配法則。

For Her:奢耀風范 先鋒品位

黑色不反射任何光,而黃金卻以陽光般的溫暖光澤耀目四方,這一反差美恰使黑與金成為最經典的組合。小黑裙的經典程度無需贅述,黑色冷酷沉靜,而配以春夏的蕾絲與透視效果往往又不失性感嫵媚,腕間的全新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黃金女裝腕表的光芒與鑽石光輝更顯璀璨奪目,具有尊貴出眾的個性魅力。反之,以黃金元素的服飾搭配愛彼皇家橡樹黃金腕表,亦能摩擦出耀眼的火花:服飾的金色往往炫目明亮,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黃金腕表則在經過復雜打磨工藝后呈現沉斂金色質感,兩種不同風格的金色聯合,充滿著流光溢彩的奢華質感,裝襯著春夏時節跳躍的空氣。

For Him:沉斂格調 非凡型格

深邃沉穩的藍色與黃金的色澤互應互補、配合默契。黃金代表著光芒、溫暖、能量,藍色則象征純淨、冷靜、穩重﹔兩者又都是自然的顏色——金色的太陽與藍色的天空和海洋,相得益彰、完美平衡。在春夏之際,藍色是都市型男鐘愛的經典色,搭配同以藍色作為表盤色調的全新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黃金腕表,為整體的衣著增添一抹生動出跳的亮色。

(責編:劉博雪、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