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鍍鉻裝飾、精致琺琅與獨特朗格腕表並駕齊驅

2016年05月27日15:22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此前,朗格總裁Wilhelm Schmid向本年度Concorso d’Eleganza古董車展“最佳車款”類別的優勝者頒發特別設計的Lange 1 Time Zone“Como Edition”。這枚鐫刻特別圖案的腕表,由1954年Maserati A6 GCS的匿名車主獲得,此輛轎車獲選為今屆最漂亮車款,一再延續比賽的悠久傳統。

LANGE 1 TIME ZONE “Como Edition”及最漂亮車款Maserati A6 GCS

此款獨特收藏品腕表在Grand Hotel Villa d’Este舉行的晚宴暨頒獎典禮上隆重登場。Wilhelm Schmid在致辭時頌揚優勝者投入寶貴時間,使如此文化價值得以傳承:“我深信您在保養經典汽車上所花的一分一秒,都是明智的投資。在過程中,您不僅預防車輛老化,更讓后世有機會欣賞這些雋永迷人的藝術作品。正因如此,我們特意為非凡的汽車杰作,創作相配的腕表珍品。”

在陽光普照的一天,近50名貴賓雲集科莫湖畔(Lake Como)的遼闊庭園,展示一輛輛珍稀罕有的古董名車。朗格自2012年起便一直贊助此項古董車賽。特意為這項盛事設計的Lange 1 Time Zone“Como Edition”以白色18K金制成,搭配手工雕刻揭蓋。底蓋鐫刻標志著車賽的盾徽,並以年份1929和2016作修飾,象征Concorso d’Eleganza古董車展由首屆至今的賽事。在表盤的旋轉城市圈上,“Como”代表著歐洲中部時間,藉以向比賽場地致敬。

優雅汽車與秀麗環境:2016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

年度最漂亮車款:來自摩納哥“駿馬系列”(Destriero Collection)的Maserati A6 GCS (1954年)

(責編:劉博雪、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