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濘跑MudRun的從0到1”——讓企業可以站在未來看現在

2016年06月24日12:34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6月23日下午,由必格媒客主辦,易寶支付、史克浪體育合辦的“E企咖大咖show——泥濘跑MudRun的從0到1”高端對話在鴻袖匯成功舉辦。易寶支付高級副總裁及聯合創始人余晨、瑞雲智銳CEO及瑞金麟集團聯合創始人曲飛宇和史克浪體育創始人、董事長黃斯沉分別就互聯網行業的未來、產業變革及體育IP等話題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和感悟。

瑞雲智銳CEO及瑞金麟集團聯合創始人曲飛宇先生專注於企業互聯網生態體系的孵化、建設與成長,並長期致力於通過商業重塑、運營體系建設、系統數據開發、資本運作等資源運作,幫助加速傳統企業互聯網化進程。還對於創業孵化,投資B2B、O2O等互聯網創新、農業、生鮮、服裝、快消品等領域有獨到見解。他用多年來對互聯網生態體系的觀察和體會,為與會者講述了中國傳統企業在產業經濟下所面對的危機和困難,新經濟時代下企業商業創新的趨勢與機會。

易寶支付高級副總裁及聯合創始人余晨擁有多年硅谷工作生活以及國內成功創業的經歷,加之個人長期對歷史、哲學的研究熱忱,均對他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他善於將科技與人文相融合,以多元化視角思考未來互聯網行業的發展。2014年,余晨曾受邀參與中央電視台大型紀錄片《互聯網時代》的拍攝並擔任顧問,在此期間,他與眾多互聯網風雲人物進行了精彩對話。今日,余晨向與會嘉賓分享了他對於互聯網的理解,解析了優秀企業家應以何種眼光何種心態來處理企業和社會、和未來的關系:需用立足未來的心態解決企業困難等問題。

泥濘跑是一項風靡全球6個國家超過1300萬人參與的泥地障礙越野跑項目,2015年史克浪體育將該項賽事引入中國定名為泥濘跑MudRun,同年在北京房山舉辦兩場賽事,10公裡19個難度關卡吸引1000名跑步愛好者參與,馬布裡等巨星紛紛到場祝賀。2016年,泥濘跑MudRun北京站賽道升級到30個關卡,5月28、29日兩天比賽共有1500多人在此摸爬滾打。此后,泥濘跑將首次走出北京,在南京、上海、重慶、成都等6個城市舉辦10場賽事。黃斯沉繼參與投資昆侖決、金蛋理財等項目后,將自己的愛好與事業緊緊相連,創辦了史克浪體育、FITJOY健身房。他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與會者如何將互聯網創新與體育IP結合在一起,創造新的商機。

三位主講嘉賓分享后,黃斯沉與余晨還以泥濘跑為契機,就互聯網與體育IP這兩個領域如何有機地結合並且未來將如何發展,進行了一場饒有趣味的對話。

最后,分享會在三位嘉賓與來賓友好風趣的互動中結束。

(責編:李昉、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