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送的護理袋裡都裝了哪些大牌?

2016年08月23日07:57  來源:嘉人網
 
原標題:航空公司送的護理袋裡都裝了哪些大牌?

大部分沒坐過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人並不知道這些護理袋的存在,更別提裡面定制的那些寶格麗全套護理套裝和柔軟舒適的絲綢眼罩,甚至還有為寶貝們准備的海綿寶寶。所幸,最近《每日郵報》收集了來自全世界27個航空公司的48種護理袋,並將這些袋子按級別從1星到6星進行劃分。就算沒坐過頭等商務艙,也可以一探究竟。PS:每日郵報的總結是,如果有錢坐頭等艙,建議你選擇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卡塔爾航空和美聯航。

航空公司送的護理袋裡都裝了哪些大牌?

六星: 阿聯酋航空會給到乘客一個寶格麗定制的棕色皮包,裡面裝滿了寶格麗的單品(身體乳液、須后乳、香水),還有吉列的剃須泡、剃須刀,牙刷,牙膏等等

航空公司送的護理袋裡都裝了哪些大牌?

六星:卡塔爾航空是最貼心的,成人的護理包裡是女士全線Dior的化妝包和護膚品,男士Ferragamo,都配有香水。

航空公司送的護理袋裡都裝了哪些大牌?

五星:大英航空給到男女乘客的化妝包顏色是不同的,裡面的單品還是比較齊全的。左邊紫色的是for女士,黑白for男士。梳子、牙刷、牙膏、筆、男士護膚類單品,女士的護膚類單品比較齊全,比如玫瑰潔面、乳液、眼部精華,橙花手霜和潤唇膏。

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