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重磅來襲 歐萊雅美妝領銜風尚

2016年09月30日08:01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2017春夏巴黎時裝周將於9月28日至10月5日舉行,巴黎歐萊雅作為官方贊助商,將全程參與造型創意與設計,在時尚與數字領域刮起一場美妝的潮流旋風,引領全新的美妝方式!

時尚即美,突破與創新永不停歇

以“巴黎彩妝設計師”為品牌定位的巴黎歐萊雅彩妝,不僅為有彩妝天賦的愛好者提供夢想成真的機會,也一直在促進和發展巴黎年輕設計師的原創力量。因此巴黎歐萊雅在2016年正式加入法國高級時裝公會及其下屬高級成衣和設計師協會、高級時裝協會,不斷地與原創品牌設計師合作,期望打開全新的創作視角。

巴黎歐萊雅全球總裁Cyril Chapuy表示,“我們的品牌作為一個卓越的來自法國的美妝品牌,贊助最具代表性的法國盛事之一,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對於巴黎歐萊雅,美妝一直代表著前衛、原創和創意。我們很高興能進一步加強與全球頂級時裝周的合作,致力於支持和培養巴黎時裝周上的青年才俊設計師們,在這裡美妝與時裝會碰撞出無限的火花和靈感,掀起新一輪的時尚狂潮。”

靈感碰撞,為15場大秀提供彩妝造型支持

巴黎歐萊雅將為巴黎時裝周15場時尚設計師大秀提供彩妝造型支持,包括Wanda Nylon、Off White、Carven、John Galliano、Olympia Le Tan、Yazbukey、Masha Ma、 Giambattista Valli 和Vanessa Seward等。巴黎歐萊雅通過發型和彩妝完美呈現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做到妝容造型與時裝風格的交相輝映,使之大放光彩,錦上添花。

最強看秀團,全方位呈現時裝周魅力妝容

巴黎歐萊雅將帶領史上最強時裝周看秀團征戰巴黎,其中包括歐萊雅明星夢之隊、頂級超模 、時尚達人等 ,用最專業前衛的視角全方位探索巴黎時裝周,實時分享秀場亮點精華,並進行后台大揭秘,對話巴黎歐萊雅專業彩妝設計師,解析2017時尚美妝流行及潮流趨勢。

新生代偶像張天愛將首次以巴黎歐萊雅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巴黎時裝周,年輕活力、氣質不凡的她在時尚穿搭方面也造詣匪淺,有著自己的獨特主張和風格,相信這次亮相一定也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艷感受。

除此之外,巴黎歐萊雅還將運用前沿尖端的全息科技,通過3D立體成像技術360°全方位展現妝容重塑。

眾星雲集,華麗金妝閃耀巴黎浪漫之夜

為慶祝巴黎歐萊雅與巴黎時裝周的合作,巴黎歐萊雅華麗金妝派對將於10月2日盛大舉行。在這個流光溢彩的夜晚,時裝周明星大咖、全球歐萊雅明星夢之隊以及巴黎歐萊雅彩妝設計師團隊將一同步入華麗金妝盛會的金色舞池,讓巴黎時裝周的夜晚更加光芒四射! 

(責編:車柯蒙、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