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巴黎時裝周第一天 街拍時刻

2016年09月30日08:21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歐萊雅巴黎時裝周第一天,各路時尚達人、名模紛紛聚集巴黎,群星閃耀、大咖雲集。巴黎歐萊雅邀請日本名模赤?沙世、中國超模王路平在巴黎街頭盡情演繹時裝周摩登風尚!

來自日本的人氣名模赤?沙世看起來只是個留著一頭利落短發,臉上泛著小雀斑的女生,卻有著古靈精怪的性格和不凡的時尚品味。此次赤?沙世外穿彩色拼接針織衫,內搭白色流蘇T恤,腳踩黑色短毛雪地靴,在咖啡館試用巴黎歐萊雅奇煥光採瓷肌空氣輕墊粉底液,打造淡雅清新的妝容,獨特的中性氣質帥氣十足。

王路平,這個在T台上酷酷的90后中國超模,卻有著陽光般清麗的笑容,搭配黑色機車皮夾克和深藍色牛仔褲酷帥十足,橙色V領針織套衫凸顯女性的柔和氣質,選用巴黎歐萊雅紛澤琉金唇膏-2016紛澤名伶限量版Blake Lively:琉金紅(R601)打造一抹絳紫唇色,在巴黎街頭陽光的襯托下散發東方女性的別樣魅力。

當然,不是隻有麻豆才是時裝秀的主角,看看下面的這些街拍,你就會明白,妝容和造型的巧妙搭配,同樣可以讓你的時尚指數UP一個Level,玩出各種有Sense的秀場氣息!

沉醉在浪漫的巴黎時尚街頭,除了要在秀場上有范有型有格調,別樣的法式風情又怎麼可以錯過?愜意的下午茶配上巴黎歐萊雅的水漾妝容,整個人都會bling bling起來!

(責編:車柯蒙、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