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出游搭配 條紋元素玩出新花樣!

2016年09月30日08:37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十一國慶長假臨近,在這秋高氣爽的好時節,你是不是也在籌劃著去哪裡出游?但是收拾行李總是讓人覺得頭疼,針對不同的旅行目的地,需要帶的衣服也各不相同,如何才能巧妙的在幾件衣服中做出多種搭配呢,今天我們不妨來看看LACOSTE2016秋冬假日系列的新品,這一些列中沿襲韓國設計中心開發的亞洲特別款修身版型,秉承LACOSTE法式優雅的DNA,嫻熟融入條紋及撞色元素,詮釋出輕鬆愜意的都市時尚假日風格。

無需過多繁復的色彩,海軍藍、藏青色、灰色及白色構成了男士款服裝的色彩基調。不規則條紋元素中穿插同色系色彩對比﹔色塊拼接中結合精致邊線的細節﹔毛衫領圈鑲邊的設計更是為整體造型增添層次感。純棉材質的運動衫和T恤舒適透氣,行走過程中也能保持清爽姿態。羊毛材質的針織衫與拉鏈衫柔軟親膚,能夠輕鬆應對初秋的氣溫變化。搭配淺色修身長褲,極簡的造型中透露出男士別具一格的魅力所在。

夏去秋來之時,正是女性展現柔美姿態的季節。在漫天落葉的映襯下,天藍色、藏青色以及酒紅色顯得浪漫而優雅。凹凸編織毛衣上的藍色拼接在不經意間增添服裝的層次感,讓原本簡單的毛衣線條感十足﹔羊毛修身連衣裙充分展現女性的嫵媚身段,當然還包括修身設計的七分連衣裙以及各類百搭針織衫的全新演繹,為節假日更添一股時尚休閑動感氛圍,還有什麼理由不去享受這美好假期呢?

街拍造型演繹

摩登都市

建議搭配:

三色拼接男士運動衫/1,690元

黑白條紋男士T恤/990元

七分袖連衣裙/1,690元

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