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時尚圈秋季大熱事:喜憂參半的變革之路

2016年10月24日10:1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16時尚圈秋季大熱事:喜憂參半的變革之路

  時尚圈瞬息萬變,卻又處處充滿驚喜。傳統時裝周大刀闊斧的變革、中國本土設計的國際化之路、政策紅利與市場經濟......無疑,這些關鍵詞佔據了2016年第三季度時尚圈的榜首。

紐約時裝周12位華裔設計師佔半壁江山

  9月8日到15日的八天時間裡,在紐約三個主場地將舉辦 69 場時裝秀,其中華裔設計師佔據了高達13%的比重,創歷史新高。截至目前,一共有十二位華裔設計師進入到紐約時裝周。

  除早前公布的VIVIENNE TAM、VERA WANG、ANNA SUI、VIVIENNE HU、TAORAY WANG、LANYU 、VICKY ZHANG等新銳品牌的設計師,又有三位華人設計師品牌進入了本屆紐約時裝周的官方日程,她們是:Andrea Jiapei Li(李佳佩)、 ALL COMES FROM NOTHING(徐一衛)、Sandy Liang( Sandy Liang)。

時尚圈的奧運狂歡:本土服裝品牌劍指國際市場

  萬眾矚目的裡約奧運會閉幕。這場在過去近半個月內點燃國民體育熱情的盛會,也讓安踏、361°、勁霸、舒華、匹克、鴻星爾克等品牌在奧運會賽場內外光芒閃耀。

  奧運會頻頻“刷臉”的背后,不僅是本土品牌越來越國際化,更是本土品牌堅實走國際化道路的必然。

  過去幾年,龍頭企業在產品創新、產品研發、海外渠道布局上都做了諸多努力和鋪墊。顯然,晉江品牌企業的國際化腳步已經越走越穩。這種國際化腳步不會因奧運會的結束而終止。

下一頁
(責編:李昉、蔣琪)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