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陳柏霖桂綸鎂 眾星齊聚揭秘2017日內瓦鐘表展神秘面紗

2017年01月20日09:02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為期五天的2017日內瓦高級鐘表展已舉行過半,Cartier(卡地亞),A. Lange & Sohne(朗格)、IWC(萬國表)及Audemars Piguet(愛彼)等眾多高級鐘表紛紛推出了全新的匠心之作,讓不少愛表愛好者過足了眼癮。此外作為表展的另一大兩點,吳奇隆、陳柏霖、桂綸鎂等眾星也齊聚於此,將品牌最新杰作先睹為快。

2017 SIHH開幕首日,一向喜愛高級鐘表、更對愛彼杰作鐘情著迷的吳奇隆,專程在日內瓦高級鐘表展開幕之際,作為品牌摯友來到愛彼展廳,將品牌最新杰作先睹為快。

吳奇隆以簡潔現代的西裝,搭配全新皇家橡樹系列計時碼表,盡顯超凡紳士氣度。18K玫瑰金表殼,藍色“Grande Tapisserie”大格紋裝飾表盤,搭配藍色鱷魚皮表帶,這款全新杰作在吳奇隆的腕間盡顯這一奢華運動腕表系列獨有的魅力與活力。

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蔣琪)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