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即將開啟 最強看點搶先圍觀

2017年02月09日08:05  來源:海報網
 
原標題: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即將開啟 最強看點搶先圍觀

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

  當地時間2017年2月9日,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就要熱熱鬧鬧的開場啦!依舊是Nicholas K開場,Irina Vitjaz閉幕。那麼直到16日,為期8天的紐約時裝周都有什麼看點呢?趕緊先來備一備功課吧。另外貼心的海報編編還為大家奉上了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完整版日程表,小伙伴們記得提前Mark中意的秀場喔~

  看點一:設計師拉夫·西蒙(Raf Simons)CK首秀

  2016年4月,CK (Calvin Klein) 宣布為統一旗下各個品牌的全球創意戰略,現任Calvin Klein Collection女裝創意總監弗朗西斯科·科斯塔 (Francisco Costa) 和男裝創意總監Italo Zucchelli也離任。同時,Calvin Klein缺席了六月舉辦的男裝周與九月舉辦的紐約時裝周,而是轉為Presentations的形式舉辦。8月份,設計師拉夫·西蒙 (Raf Simons) 確認加入Calvin Klein出任品牌創意總監,這次的2017秋冬系列是Raf Simons的首秀!

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

  不久前,Calvin Klein在ins上面發布了一張Logo,是不是感覺有點陌生?是的,現在的CK是全部大寫了!看慣了Calvin Klein還真有點不適應,不造報友們覺得哪個更好看呢?

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

  看點二:12位華裔設計師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紐約時裝周日程上出現了12位華人設計師的名字——蘭玉(LANYU)、王陶(Taoray Wang)、胡媛媛(Vivienne Hu)、Nan Li & Emilia(Namilia)、羅禹城(Calvin Luo)、Chocheng、冼書瀛(Zang Toi)、Cynthia & 肖瀟(Cynthia & Xiao)、黃梓維(Harrison Wong)、何善恆(LOOM LOOP)、譚燕玉(Vivienne Tam)、林健誠(Derek Lam)、安娜蘇(Anna Sui)。

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

  看點三:三位新鮮模特面孔

  本季紐約站還有三位中國新鮮面孔,分別是王晨銘 (男) 、周歡、陳思琪三位,陳思琪是一次走四大,剩下兩位都相對來說是老面孔了。

  周歡上一季是黑馬,雖然隻在三站時裝周參加了14場秀的演出,但其中卻包含C?line、Fendi、Jil Sander、Salvatore Ferragamo、Nina Ricci、Alberta Ferretti、Kenzo、COACH等11場頂級大秀。她也憑借這一季高質量的秀場表現,成功入圍Models.com的Top Newcomers最佳新人榜單。

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

下一頁
(責編:李昉、蔣琪)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