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陈思成佟丽娅大婚 回顾两人相识相恋4年情史

2014年01月16日09: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思成佟丽娅大婚 回顾两人相识相恋4年情史

陈思诚佟丽娅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近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思诚、主演佟丽娅出席。陈思诚现场对女友佟丽娅告白,“不管这部电影的票房是10亿还是10万,我都会娶佟丽娅。”对于结婚的时间,两个人有不一样的看法,佟丽娅说三年之内,陈思诚否定了这个说法,“一年之内肯定结婚。”

  日前,记者在机场撞见在外地拍戏的佟丽娅回京,一出闸口立刻有一老一少两位助理迎上前来,帮着拎包引路,佟丽娅边走边拨打电话,满脸堆笑,备显娇媚,走进停车场,坐上一辆银色路虎汽车,记者马上认出这辆车是陈思成的座驾,而目前陈思成正在上海拍摄新剧《小儿难养》,为了与佟丽娅约会,也于当天从外地返京,当天陈思成戴着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和夹克,看上去很有酷劲。陈思成一出机场大厅,就马上脱掉外衣,随后走进停车场乘坐一辆宝来汽车返回佟丽娅的公寓。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