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马年春晚打情侣牌 Angelababy有望与黄晓明同台

2014年01月17日08:33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春晚打情侣牌 Angelababy有望与黄晓明同台

马年春晚打情侣牌 Angelababy有望与黄晓明同台

  Angelababy有望在马年春晚与男友黄晓明同台亮相

马年春晚打情侣牌 Angelababy有望与黄晓明同台

  章子怡收到马年春晚剧组的邀请

  继宋祖英无缘马年春晚后,再次获悉,为了体现幸福、祥和的气氛,马年春晚将大打夫妻、情侣牌,其中Angelababy也获得了春晚剧组的邀请,如若成行,她很有可能会和男友黄晓明同台。

  不仅如此,《爸爸去哪儿》火了,节目中的众位爸爸也火了,腾讯娱乐了解到,春晚剧组将邀请郭涛亮相春晚,并和王宝强合唱。近日因和汪峰相恋而备受关注的章子怡,也接到了马年春晚的邀请。

  情侣档有望登台 Angelababy或搭档黄晓明

  今年娱乐圈传出不少喜讯,结婚生子数不胜数,腾讯娱乐独家获悉,这一喜庆的气氛也延续到了马年春晚,晚会将大打夫妻、情侣牌,不少明星夫妻、情侣都在邀请之列,据悉,此前马年春晚剧组曾向Angelababy发出邀请,如若成行,她也很有可能会和男友黄晓明共同登台。

  而除了这对情侣外,日前刚刚结婚的杨幂、刘恺威以及在16日举行婚礼的陈思诚和佟丽娅,都有可能甜蜜亮相。此外,冯小刚的东家华谊兄弟的演员也有登台的可能,胡可和沙溢夫妇曾在2012年登上过春晚的舞台,而李小璐刚刚出演了冯小刚的电影《私人订制》,她和贾乃亮这对夫妻亮相春晚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不过,具体能否成行,也要看演员们的档期以及节目组的安排。

  章子怡获春晚邀请 郭涛王宝强或同台

  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可以说是近期最火的话题之一,腾讯娱乐了解到,马年春晚也向章子怡伸出了橄榄枝。不过,章子怡方面目前似乎还并未应允。

  借着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节目中的几对父子俨然已经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明星,继传出张亮将上春晚后,腾讯娱乐获悉,节目中的另一位“爸爸”郭涛也接到了春晚的邀请。但是他不是和儿子石头合作,而是和演员王宝强搭档,共同演唱一首歌曲。

  不过,记者了解到,郭涛年底的工作也不少,是否能空出档期参加春晚的彩排,目前也不好说,至于他到底能否登上春晚的舞台,也只有彩排的时候才能定夺了。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