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吴樾遇情变:现在别说结婚,说不定都要失恋了

2014年01月26日16: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樾遇情变:现在别说结婚,说不定都要失恋了

吴樾遇情变:现在别说结婚,说不定都要失恋了

吴樾 (资料图)

  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吴樾,近年来开始向现代戏转型。他近日在北京卫视《星兵报到》节目中“不愿意脱衣服”、“防毒面罩留给自己”等行为,忽然成为网友“讨伐”的焦点。吴樾对本报记者坦言,自己对这个节目的后期剪辑“有些失望”,“不是我耍大牌不愿意脱,而是事先根本就没有沟通。”

  此前吴樾曾被爆出“车震门”,随后他坦承已有女友,将在年底结婚,不过当天被问及此事时,他却苦笑道:“我也想结婚,但是……说不定就要失恋了。”

  回应质疑:

  “前因后果都被剪了”

  广州日报:《星兵报到》最近一期,传你不肯脱衣服被网友非议?

  吴樾:这件事真的是有苦难言。对于这个节目,一开始我期望很高。但事到临头才发现,节目组的安排有很多失误。我们不知道几点吃饭、几点集合,很多事情都没有提前告诉我。导演组跟明星吵过很多次架,差点动手。零下十多摄氏度赤裸上身也没什么,但毕竟是‘露点’,我觉得应该提前说一下,让我们有准备。导演一开始跟我们说,晚上只是紧急集合,不脱衣服。结果半夜12点,教官一声令下要脱衣服,所有人都急了。不是因为我是艺人耍大牌,一是我身上有伤,脱了不好看,二是觉得自己被“忽悠”了,这种感觉不太好。

  广州日报:没把防毒面具让出来?

  吴樾:600个小时的素材最后被剪成60分钟……总之,一言难尽。你想想,所有镜头都要播出的啊,谁那么傻不想好好表现一下?当时我们4个人在只有3个防毒面罩,要在有毒气的山洞待3分钟。现场雾太大没拍到,其实我一进去就把面具让给了于小彤(微博),最后杨洋把面具给了我,才导致被淘汰出局……

  谈起婚恋:

  “我也特别盼着结婚”

  广州日报:现在也有很多其他明星真人秀,比如结婚、亲子,那些很轻松啊。

  吴樾:是啊,那不是咱没有这条件吗?硬件标准没达到啊。(之前你说快要结婚,定在什么时候?)我也特别盼着结婚这个事,但是世事万变。现在别说结婚,说不定都要失恋了。

  广州日报:什么原因,才几个月就有变数了?

  吴樾:真要走到结婚这一步才知道,结婚这个事,不是两个人说了算的,而是两个家庭的事儿。两个家庭的孩子,生活环境、成长背景完全不同,人生观、价值观也不一样,加上我是所谓的“艺人”,跟圈外人相处总是会有各种问题。时间一长,这些问题日积月累就有了矛盾。

  广州日报:你觉得演员这个职业“妨碍”了你的终身大事吗?

  吴樾:跟职业有一些关系,但是关系不大,主要还是不同家庭的观念不同。我也不气馁,感情低潮期总是会过去的(笑),我希望自己2014年能完成婚姻大事吧。

  工作安排:

  “拍文艺片,零片酬全裸”

  广州日报:近年来你的作品好像风格变了,比如演都市情感剧?

  吴樾:对,那是我第一次演生活剧,当了回“家庭主夫”,很多观众都觉得非常穿越,但我倒没觉得“水土不服”,反而乐在其中。我拍了太多古装片,一直想演一些更生活化、更接地气的角色。我不希望大家总把我定位在“打”上,我觉得我首先是一个专业的演员,武术只是我的特长。自从《西游记》以后,反而找我拍的文戏越来越多。

  广州日报:最近在拍什么戏?

  吴樾:我马上要拍一部文艺片,一句台词都没有,全靠内心表现,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文戏”。说来也巧,这个导演我早就认识,但他从没把我跟这个角色联系在一起。因为这个故事是“中国版洛丽塔”,需要男主角很沧桑。前一阵,他让我看剧本,我看完故事后,一分钱没要,零片酬就决定接戏。这部戏挑战伦理。我在片中会全裸出演。(全裸?)对,为此我正在苦练身材、减肥。虽然我是一个武生的身体,但我的精神是文艺的。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