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美体养生

学韩国妹子证件照清新妆 拯救丑cry身份证【3】

2014年02月24日13:36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韩国妹子证件照清新妆 拯救丑cry身份证

  Step1

  腮红修容教学

  Step1、用腮红轻扫两颊,营造若有似无的粉嫩好气色。这位MM用的是桃粉色腮红。

  注意:大头照的腮红千万不要太红,要刷的浅浅的,像是天生好气色一样。

  Step2

  Step2、接下来是修容的部分,在摄影棚的灯光下脸部轮廓会原形毕露,所以当然要用点修容让脸看起来小一点了,虚线处都不要放过,用来制造阴影效果。

  Step3

  Step3、接下来是打亮,眼周C字部位,T字部位,人中,下巴的虚线处上一点打亮产品,也就是高光。

  编辑推荐腮红修容单品:

【希思黎/Sisley 植物双色修容腮红斑马纹版】

  【希思黎/Sisley 植物双色修容腮红斑马纹版】

  希思黎/Sisley 植物双色修容腮红斑马纹版 7g/560元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双色修容腮红演绎天然护肤彩妆理念,蕴含对抗自由基、全面呵护的玫瑰籽与银杏精华。柔肤配方更融合栀子花、锦葵与菩提花精华。高科技配方融合超微无感色素与粉末,上妆轻松,妆效轻盈均匀。层叠反光粉末营造柔焦效果,而珍珠母贝微囊则为双颊增添虹彩光泽。5款璀璨双色修容腮红,令脸庞更加立体迷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