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古巨基林心如对饮为赵薇庆生 何书桓如萍重聚

2014年03月14日08:06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巨基林心如对饮为赵薇庆生 何书桓如萍重聚

古巨基林心如对饮为赵薇庆生 何书桓如萍重聚

  古巨基林心如对饮为赵薇庆生

古巨基林心如对饮为赵薇庆生 何书桓如萍重聚

  《情深深雨蒙蒙剧照》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12日)是赵薇的38岁生日,在娱乐圈人缘颇佳的赵薇获得了许多明星好友的祝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当年的“旧爱”古巨基。古巨基在微博晒出自己与林心如对饮红酒的合照,并写道:“亲爱的薇薇,生日快乐!!我和心如敬你一大杯!下个目标,四人大集合好好的聚一次!”。文末圈了苏有朋、林心如、赵薇三位老搭档。

  随后林心如也在微博回复并为老友赵薇送上祝福称:“YA...亲爱的~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那么开心,幸福,平安,喜乐!好想好想~你哦。”原来两人相见其实是为了给赵薇庆生,此微博一出也引发众多网友对这部琼瑶经典《情深深雨蒙蒙》的回忆,纷纷希望四人再次相聚拍部《情深深雨蒙蒙2》。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