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幂被赞怀孕拍戏敬业 吐完后一抹嘴继续拍

2014年03月18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被赞怀孕拍戏敬业 吐完后一抹嘴继续拍

杨幂

  杨幂

  由杨幂主演的《分手大师》即将上映,该片导演邓超和俞白眉,今天齐赞杨幂敬业,邓超透露,杨幂拍摄该片时已经怀孕,尽管当时孕吐很严重,但依旧十分拼命,经常吐了一抹嘴接着拍。

  16日下午,恰逢导演俞白眉和代乐乐的爱子“武子棋”百日宴,电影《分手大师》也借此举办“分娩大师”主题发布会。由于该片拍摄过程中,包括杨幂、孙俪等7位工作人员或家属都纷纷怀孕,所以,邓超今天率领一众主创扮起了“孕妇”,十分搞笑。

  据悉,杨幂在拍摄该片时已经怀孕,问到导演有无给予更多照顾,邓超直言:“我们尽可能照顾,但她太拼了,有的时候我们经常都看得流汗。”俞白眉也表示会在杨幂分娩前,专门剪一部“杨妈妈怀孕版”,他感叹说:“一个孕妇拍那么多女汉子的戏真的很不容易。”

  “她经常跑,什么戏都不怕,动作戏、吊威亚、躺地上都做。”回忆起杨幂在片场的种种举动,邓超也感到有几丝后怕,“我还记得有一场爆炸的戏,那场戏是我们把她抬起来,在规定的位置旋转,杨幂是吐完了接着一抹嘴再接着拍。”

  由于该片将于6月27日,届时杨幂的预产期也快到,对于无法参加宣传的现状,邓超打趣说:“我尽可能直播吧,没准会在产房架摄像机。”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