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画好眼尾妆 想当仙女没那么难

2014年03月20日08:30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画好眼尾妆 想当仙女没那么难

  女人的回眸瞬间总是会不经意地抓住男人的目光,令人惊艳不已!其实,这个魅惑的瞬间就存在于眼角的角度和发型的弧度的精密计算之间!本季香奈儿以仙气范儿的眼妆完美呈现了令人心醉的巴黎时装周T台妆容。

香奈儿眼妆仙气十足

  眼妆部分依旧是香奈儿妆容不变的亮点!糖果色的眼影让模特看起来仙气十足,有致的粗眉让模特看起来神采奕奕,绝美的妆容也与本季运动鞋的搭配相得益彰,活力十足。

香奈儿眼妆仙气十足

  金属感的眼影选用的是香奈儿眼影慕斯,84号与81号两种色号的眼影慕斯叠加后产生了这种梦幻般泛着青铜色的珠光银灰。再用香奈儿13号以及15号眼影刷蘸取粉色,绿色,橙色和暗红色颜料在眼部中央向眼尾向上勾勒,宛如画龙点睛一般。

香奈儿眼妆仙气十足

  妆前打底依旧使用的是香奈儿 (Chanel)的山茶花保湿系列,充分滋润肌肤更易打造透明感妆容。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