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宫锁连城》袁姗姗西瓜头 盘点古装剧中的绝世丑女(图)

2014年04月10日09:1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锁连城》袁姗姗西瓜头 盘点古装剧中的绝世丑女(图)

  越来越多的古装戏开始用“新人”,这是有“风险”的。很多演员本是水灵灵的,但一旦扮成古装美人就失去了原有的气质。下面就来一睹古往今来“古装霉女”的风采吧。

  于正新戏《宫锁连城》开播,再度引来网友欢乐吐槽。袁姗姗头顶西瓜皮出场,浮夸的表情让人喷饭。剧情演员随时开启小燕子模式,韦小宝模式以及白吟霜模式。不仅剧情跟琼瑶剧相似,连里面的人都是琼瑶剧中的人,“雪姨”、“陆振华”、“傅文佩”一起出现,搞不明白的还以为穿越了呢。

  戏里袁姗姗这么丑,还让那么多帅哥喜欢她,实在太不科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