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金秀贤将上《非诚勿扰》?回应:同名同姓不同人

2014年04月10日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秀贤将上《非诚勿扰》?回应:同名同姓不同人

“来自地球”的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都教授”金秀贤以超高人气横扫地球,所到之处必是人潮涌动。昨天记者获悉,本周六(4月12日)晚,金秀贤竟然要登上了《非诚勿扰》相亲。这个消息让许多网友惊诧不已,不过记者了解到,此金秀贤并非那个“来自星星”的都教授,只是同名同姓的普通韩国人而已。

  记者了解到,在得知金秀贤要上《非诚勿扰》之后,主持人孟非就随手发到朋友圈,“我就说了这么一句,‘刚刚得知,后天下午录《非诚勿扰》有个韩国男生叫金秀贤。’我那朋友圈一共也就五十六个人,平时我说句话有七八条评论都算多的,少的时候也就一两个人评论。没想到这条消息一发,我那朋友圈接着就被刷爆了,个个都是问我要票的。”

  然而,此金秀贤却非彼金秀贤。即将登上《非诚勿扰》的金秀贤与“来自星星的都教授”同名同姓不同人。

  即便如此,单单“金秀贤”这个名字已足以让场上女生们疯狂,不仅点亮了全场24盏灯,而且女嘉宾个个都要争当“千颂伊”现场与其对戏。2号女生许蓓蕾更是选择了爆灯表达爱意。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