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减掉内脏脂肪才能真正瘦 5方法轻松解决

2014年04月25日09:3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减掉内脏脂肪才能真正瘦 5方法轻松解决

 减掉内脏脂肪才能真正瘦 5方法轻松解决

  什么是内脏脂肪?

  内脏脂肪是人体必需的脂肪,它围绕着人的脏器,主要存在于腹腔,少部分集中在肝脏,能储存热量、保护内脏。如果一个人体内的内脏脂肪过少,脏器就没法呆在它原本的地方,严重危害身体健康。不过内脏脂肪可不是越多越好,通常我们所说的肥胖指的都是皮下脂肪过多,因为这种肥胖对外形影响大,一眼就能看出来。其实,内脏脂肪一样会囤积,人体的内脏脂肪囤积过多,危害将远远大于皮下脂肪的过量囤积。

 减掉内脏脂肪才能真正瘦 5方法轻松解决

  内脏脂肪过多危害大

  过多的内脏脂肪当然会让腹部赘肉堆积,但这只是表层危害,它还会让代谢迟缓、内脏机能异常,如肝功能衰退、心脏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因为内脏脂肪一旦存储过多,脂肪就会溢向血管,还会在代谢过程中产生毒素,破坏人体有益菌,给有害菌提供温床最终导致内脏中毒降低内脏机能。还有研究表明,女性月经异常也与体内脂肪含量有关,皮下脂肪型导致月经异常的症状约为14%,而内在脂肪型则高达67%。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