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兰盼儿媳大S生第二胎 宝宝可能落户北京

2014年05月01日08:03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兰盼儿媳大S生第二胎 宝宝可能落户北京

  大S汪小菲一家(1 /5张)

  大S(徐熙媛)产后,婆婆张兰特别自内地飞到台湾,每天都赴大S坐月子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探望,并常给媳妇打气,汪小菲是独子,张兰在感谢言语中暗示兼鼓励大S坐月子要把身体养好,期待媳妇再生第二胎,大S听了猛微笑很受教。

  大S原本因剖腹而疼痛的伤口已大致痊愈,昨已可以自行下床走动,张兰每天都去探望大S,并常给大S打气:“媳妇,你真棒,辛苦你了。”也鼓励大S再生下一胎,S妈也证实此事说:“兰姐希望有第二胎,在所难免,熙媛现在就是先把月子做好,未来就顺其自然。”

  今年首次过母亲节,大S要的礼物就是把身体调养好,为下一胎做准备,此外孝顺的大小S决定合包50万元新台币(约10万人民币)红包给S妈当母亲节礼物,S妈说:“我要小孩别送礼物。”

  汪小菲是北京户口、大S是台北户口,汪小菲曾烦恼女儿要讲北京腔还是台湾腔,引发两岸网友论战,至于女儿户籍要选哪边落户?S妈说:“他们夫妇还在考虑,毕竟要报户口了,应该是选爸爸那一边。”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