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武汉男身中三刀仍护妻 7种好男人最该嫁【3】

2014年05月05日08:48    来源:新浪女性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男身中三刀仍护妻 7种好男人最该嫁

  第四种:热爱家庭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家庭对他来说永远是第一位的,你不用担心他下班会跟同事去鬼混,他肯定赶最早的车回来收拾屋子、做饭。他爱这个小家庭就像爱护自己的 眼睛一样,绝对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旁心他念。如果你为他生下一个小宝宝,他就会感觉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并且井井有条地将所有家务都包揽在自己身 上。心中所求的事情只有一样:天长地久,永远和你厮守在阳台上一起看日出月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文明标兵

  第五种:文明标兵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他跟你相敬如宾地过着日子,逢年过节给老人送礼物并且殷勤探望。做家务时喜欢和你细分究竟,该他干的他绝不偷懒,该你干的他也绝不插 手。你生病了,他体贴关照;你发脾气,他谦逊有礼。60 岁了你为他盛碗饭他还会说声“谢谢”;70岁了他出门前照样会吻你的脸颊说再见;80岁了他在摇椅上睡着以前还会跟你说晚安……他永远都和你保持着不能逾 越的距离,以行动告诉你:距离产生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精致生活型

  第六种:精致生活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他的衣服都是在大百货商厦里买的,也禁止你去服装批发市场购物;他喝的咖啡要用咖啡豆研磨后烹煮,也禁止你买袋泡花茶喝;他习惯在国 贸饭店一层吃西餐,也禁止你去热闹夜市吃街边小摊……家中的一切都依他所言用最精巧(致?)的陈设:灯是玻(波?)西米亚水晶的,墙是进口环保涂料的,沙 发是宜家的,床罩是出口的,茶几上散放的必须是精装铜版纸杂志,绝对不能有故事会或者幽默大王……你的朋友们都惊讶于你们生活的精致程度,时常会在你家中 发现某一小摆饰都价值千金,并且还恰到好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豪放侠客

  第七种:豪放侠客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对于你和他所有的朋友而言,他都是仗义执言的代表。他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万死不辞,身上充满古典式的侠客主义色彩。重承诺,轻财物,大义凛然、拔刀相助绝不犹豫。你小鸟依人地偎在他身边,看他与朋友对饮三箱不醉,看他为朋友奔走江湖之中,看他被众人交口称赞,心中也会油然升起对他 的敬佩和欣赏,以及满足与自豪。这才是真的汉子,才能托付终生。被他爱上就要感谢上天眷顾,而他一旦爱上你,就此生此世不会更改。

  

上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