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55岁倪萍回归央视 三次婚姻五段感情揭秘

2014年05月06日08:28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5岁倪萍回归央视 三次婚姻五段感情揭秘

  《等着我》是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的一档为普通大众实现“团圆梦”的大型服务类节目。创立之初起就获得了公安部、民政部、妇联等提供的政策、公权、专家等方面的支持。此外,节目还将邀请众多明星参与其中,利用其自身影响转发扩散寻人信息。

  《等着我》近日曝出女主持人由阔别舞台十年的55岁倪萍担当。在节目录制中,媒体区域还增设了第二主持人舒冬。此次与倪萍搭档让他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希望能在此次节目中得到倪萍老师的指点,不断提升自己的主持水准。

  1981年,她应邀在著名导演陈鹰,邢吉田的故事片《山菊花》中饰演坚贞不屈的女主角桃子,从接到剧本起,倪萍就喜欢上了桃子这一次倪萍又获得了成功,并获得当年珠江电影制片厂“小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随后,她又分别在《梅岭星火》、《他们并不陌生》、《流泪的红蜡烛》、《祁连山的回声》、《红房间·白房间·黑房间》等影片中扮演角色,她的表演朴实感人,生动真实,感情真挚含蓄,她在电视连续剧《雪城》中出色的扮演了姚玉慧一角而获得了第 6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