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李小璐不受传闻影响 带女儿开心欢度母亲节

2014年05月12日09:0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小璐不受传闻影响 带女儿开心欢度母亲节

  李小璐带女儿过母亲节(1 /4张)

  5月11日,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透露,带女儿过了一个开心的母亲节。照片中,李小璐戴着鸭舌帽,搂着女儿笑的非常的开心,幸福全都写在脸上,看来李小璐心情很好,完全不受不雅视频风波的影响。

  5月11日20点56分,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称:“今晚和表哥一起吃饭,过了一个开心的母亲节,又吃多了。”照片中,李小璐留着披肩长发,戴着俏皮的鸭舌帽,素颜亮相,对镜自拍,最有爱的还是李小璐抱着女儿的照片,女儿粉粉嫩嫩的小脸蛋,集合老爸老妈的优点,非常的漂亮,在老妈的怀里笑的很开心,而李小璐也是一脸幸福的表情,看来完全不受前几日不雅视频的影响。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并给李小璐送上母亲节的祝福,有网友称:“小甜馨好可爱哦,看来还是父母优良的基因强大啊!璐璐姐节日快乐!”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