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你有看过吗?

2014年05月27日09:09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球星的豪宅你有看过吗?

导语: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一位位绿茵场上的巨星,将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夺得冠军和荣誉奋力厮杀。男人看球技,女人看帅哥,在世界杯期间人们总会找到自己爱看的,然而在欣赏球星的矫健身姿时,不知道你是否看过球星背后的家呢?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在菲戈、鲁伊-科斯塔相继淡出世界杯赛场后,C罗正式成为了这届世界杯上葡萄牙队的领袖。经历上次世界杯洗礼的他愈发成熟,希望在本次世界杯上他能率领葡萄牙队走得更远。

价值470万欧元的超豪华别墅

价值470万欧元的超豪华别墅

在加盟皇马之后不久,C罗就在马德里的富人区买了一套价值470万欧元的超豪华别墅,占地4500平方米,房子总面积850平方,共有36个房间和一个长15米、宽7米的大游泳池。同时,C罗在曼彻斯特还拥有一套价值385万英镑的豪宅。

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

虽然罗纳尔迪尼奥已经永远的将巅峰期留在了02年世界杯和巴萨,但脚法灵动的他仍然是本届世界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五星巴西本届世界杯上依然星光璀璨,对于他们来说,亚军就意味着战败。

小罗的别墅位于瓦雷塞大区的隆巴尔多小镇

小罗的别墅位于瓦雷塞大区的隆巴尔多小镇

小罗的别墅位于瓦雷塞大区的隆巴尔多小镇,虽然装修奢华,但是却屡遭盗贼光顾,不大吉利。2008年底,小罗的豪宅就遭盗贼洗劫,被盗走大量现金。幸运的是,小罗的金球奖奖杯没有被偷走。

德罗巴

德罗巴

德罗巴

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在科特迪瓦国家队,德罗巴都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但本届世界杯上,德罗巴却有些不走运,在与热身赛中,德罗巴被日本队的田中斗笠王铲伤导致右臂骨折,能够参加世界杯成为疑问。

一掷千金在伦敦购买豪宅

一掷千金在伦敦购买豪宅

然而在场下,德罗巴的人品却很值得人怀疑。他可以一掷千金在伦敦购买豪宅,却拒绝支付豪宅中清洁工的工资。看来悭吝人这种角色,在足球巨星中也是存在的。

鲁尼

鲁尼

鲁尼

英格兰队的鲁尼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具威力的前锋之一。07年12月卡佩罗的上任,令英格兰走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如今的英格兰队阵容齐整,虽然被贝利的乌鸦嘴祝福过,但鲁尼和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能走多远,还是很值得人期待的。

鲁尼的豪宅位于英国柴郡的普雷斯特伯里

鲁尼的豪宅位于英国柴郡的普雷斯特伯里

鲁尼的豪宅位于英国柴郡的普雷斯特伯里,邻居包括国家队队友布朗和哈格里夫斯。鲁尼的豪宅价值超过300万英镑,装修过程由鲁尼的妻子科琳全程监督,据称这也是豪宅价格超过预算的主要原因。

亨利

亨利

亨利

海布里之王亨利如今虽然已经已过而立之年,但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他,仍然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可怕的杀手之一。虽然自从齐达内等黄金一代退役后,法国队的实力有所下滑,但我们相信亨利依然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花595万英镑购入伦敦的一处豪宅

花595万英镑购入伦敦的一处豪宅

尽管亨利是法国人,但亨利在英国却拥有多处豪宅。他曾花595万英镑购入伦敦的一处豪宅,这所住宅是英国皇家建筑协会会长里查德-麦克科马克的设计作品,房屋总占地面积达到了7000平方英尺。

特维斯

特维斯

特维斯

在全世界都将目光聚焦到梅西身上上,我们不妨来关注阿根廷的“野兽”特维斯。阿根廷队的锋线双煞威力惊人,但整体战力却不由得让人怀疑,马拉多纳是阿根廷队最大的变数,是好是坏,就只有天知道了。

价值高达370万英镑的别墅位于曼彻斯特的富人区柴郡

价值高达370万英镑的别墅位于曼彻斯特的富人区柴郡

虽然球技可能比梅西略逊一筹,但特维斯的豪宅可是阿根廷队内的NO.1。这所价值高达370万英镑的别墅位于曼彻斯特的富人区柴郡,内部包括了5间卧室,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也一应俱全。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