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世界杯如何泡妞 美女们都去哪里看球?【2】

2014年06月17日10:52    来源:搜狐图片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如何泡妞 美女们都去哪里看球?

  一般来讲,女孩形容自己个性像男生,是个女汉子,不是软妹子就是T。所以你大可不必担心姑娘的长相会影响你看球的心情。她们通常很高,骨架略大,但身材极有看点,但不愿与大蜜为伍,(顺便说一句,大蜜真的有点孤独),所以她们集中在类似于南锣鼓巷的旅游景点类的酒吧里。这类女孩,懂球的可能性高出其他类型。各球队历史如数家珍,球员球技也能甄别一二,踢球战术略弱。但人家都长这么好看了,还要啥自行车。
  地点:南锣鼓巷
  消费标准:人均80到100元
  缺点:很有可能被姑娘喝到桌底下。

  想搞好中外友谊的心是难能可贵的,前提是你英语得溜,就算英语不好,body language够使也行。老外在北京有固定的聚集地,一般为外国啤酒比较全,或者自酿啤酒口味好的酒吧。比如大跃啤酒之类。
  地点:(以北京为例)大跃啤酒等自酿酒酒吧
  消费标准:一杯啤酒40到60元
  缺点:太多老外以至于显得身高不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