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潮女必备单品 时尚敞篷诠释浪漫诱惑

2014年06月26日14:44    来源:爱丽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潮女必备单品 时尚敞篷诠释浪漫诱惑

  敞篷车不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出现都能引起路人的关注,这是其它车型羡慕不来的。对于车迷来说,敞篷车是一种诱惑,更是一种速度和自由的象征,男人喜欢自由,女人喜欢浪漫,而敞篷车正好满足了他们共同的愿望。此刻正值初夏,阳光明媚的日子开着敞篷车带着一颗轻松的心尽情享受大自然美好景色,将沉重的工作压力和疲劳统统一甩而光,不失为一种缓解压抑心情的绝佳方式。

每当谈论到潮流,人们除了会想到iphone、时装、名包名表以外,MINI几乎成为潮流的另一个代名词。个性而有特色的外表,卓越的性能以及坚实的品牌基础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倾心。拥有一辆MINI也许更多是一种“我是潮人”的表达方式,而MINICOOPERCABRIO敞篷车的出现似乎强调了这一点。

MINI CABRIO敞篷版


MINI CABRIO敞篷版 指导价:35.5-41.5万元


  新一代MINI敞篷车带有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也为乘员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整个过程只需15秒钟,这赋予新一代MINI敞篷车真正出色的用途和品质:一款在一年四季都渴望敞篷驾驶的汽车。转速表旁的敞篷计时器则象征着对驾驶者的这一挑战。这块新颖的记时表为驾驶者和乘客显示敞篷驾驶的时间。

MINI CABRIO敞篷版

MINI CABRIO敞篷版 指导价:35.5-41.5万元


  MINICOOPERCABRIO沿用了MINI经典的设计风格,内饰由各种夸张的圆形组成,包括仪表,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旋钮等,排列整齐却不失新鲜感。中间的巨型仪表盘集成了速度表、信息指示灯、油耗信息和音响控制系统,醒目并且方便操作。值得一提的是,MINI专门为敞篷版车型安装了一个“敞篷时间计时器”显示车主在敞篷状态下的累积时间,也许是为了鼓励大家多用敞篷模式吧!内饰整体做工品质优良,空间虽然紧凑,但足够容纳四个成年人一起欣赏美景。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