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浅紫淡蓝夸张色 不敢全染就往发尾染

2014年07月09日15:04    来源:腾讯视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浅紫淡蓝夸张色 不敢全染就往发尾染

1

  色彩染发入门级:给发尾加点料

  爱时髦的姑娘都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杂志秀场上那么多的彩色染发,恨不得一个个试过来。但是,但是,心中始终有顾虑!假如整头彩色发看起来太夸张怎么办?假如染完的发色不适合怎么办?假如……

  来吧,看看这个被街拍的姑娘,她的示范就是好例子,不用畏首畏尾那么多,在发尾处加点料,怎样看都很棒。

  时尚的转盘总在不停循环,去年超流行的渐变色彩染发,今季又逐渐重燃火花。内敛含蓄的姑娘总是爱在发尾加点料,而热情奔放的女孩们,不将头发染得五彩缤纷,则誓不罢休。

2

  色彩染发高阶版:全染,但是色淡

  为了满足闷骚的心灵、为了自己能在人群中被一眼辨识、为了点赞党的狂轰滥炸,来吧,染上这么一头精致的浅发色绝不出错。

  PS:有渐变感会显得更时髦。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