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摩纳哥王妃的传世珍宝

2014年07月22日08:22    来源:都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纳哥王妃的传世珍宝

  从传世经典中孕育出生生不息的创意,始终是高级珠宝的精髓。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日前在北京举办了最新的“L’Odyssée de Cartier”高级珠宝鉴赏会,这一系列从都市和非洲这两片迥异的土地汲取创作灵感,分为“亚洲的优美景色”、“东方的神秘魅力”、“大都会的繁华与动感”、“非洲的原始美态”四个部分,展现出珠宝的摩登、异域风韵。与此同时,一部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大片《摩纳哥王妃》在中国首映,这部由卡地亚赞助珠宝的格蕾丝·凯莉传记片,由此带出一段关于王妃的时尚效应。

  一睹60件臻品

  L'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

  L'Odyssée解作漫长的历险之旅,既然是一次历险,自然要从各神秘的城市取经——孕育无数宝石的非洲,以阳光和大地色调的黑曜石、黄晶石等展现其原始不羁的魅力;印度和中东国家既神秘又色彩鲜艳的Tutti Frutti图腾,以不同形状切割的宝石展现古典民族的美感。L'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中更可取的是那些捕捉当地自然美态的设计、利落的线条及宝石相互衬托,加上美洲豹元素更点亮了整个系列。

  此番抵京的60件珠宝臻品,最夺人眼球的是两件以摩登城市为灵感的L' 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高级珠宝作品。无论是缎带般的手镯,还是黑白相间的项链,都以流畅、动感的设计诠释出都市建筑的动人姿态以及线条穿梭叠加的现代美感。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