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把果园搬进家 舌尖上的智能小产品

2014年07月23日09:04    来源:YOKA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把果园搬进家 舌尖上的智能小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说饮食健康,其实之前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更多指的是生活习惯上的问题,例如,买食品时看清生产日期、冷热搭配均匀、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等等,但是随着各种智能时代的到来,各种智能硬件产品不仅能够告诉你怎么吃?还能指导你怎么吃更健康。

  智能遥控烹饪厨具Anova

  也许“做饭”这件事对于我们的父母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我们这代80后、90后而言,别说能做出一顿美味可口的大餐,怎样能保证“能吃”恐怕都是一个问题。不过,也别着急,Anova的真空烹饪器恐怕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让你动动手机就能做出美味。

  Anova是一款自带温度和时间设置功能的独立真空烹饪设备。它可以允许你在手机上调整温度和时间,也可以预定烹饪时间,就算你不在家时它也可以启动。而与一般的真空烹饪器不同的是,Anova只需要把食物夹在标准锅的边缘即可使用,通过800W的加热线圈可对水进行加热,螺旋器会将水传送到食物周围,而实验室级别的温度计会随时记录食物温度。

  Anova的操作过程非常简单,我们要将Anova的金属传热部分放入加水的锅中,设置烹饪时间与温度。如果不知道该设置多长时间或几度,可以用iPhone打开相应的App并选择想要的烹饪类型。然后,只要将食材和调味料放入密封袋后夹在锅边,点击iPhone应用程序中的“START”按钮启动即可。

  在这款应用程序中,内置了很多菜式的预设设定,从烹调鸡肉,到鱼到鸡蛋,应有尽有。用户直接就可以为特定的食材使用最适合的温度。Anova能够保证食材均匀受热,不会出现食物半生不熟、被烤焦的情况。使用Anova进行烹饪比使用传统方法烹饪更科学、合理。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