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心你的大尺寸腕表

2014年07月24日08:4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心你的大尺寸腕表

  同样是大块头,同样是精密机械,大尺寸腕表在北美很受欢迎,一度被认为是只属于欧美世界,如今,对于中国市场来讲这一局面正在悄悄改变着。不知从何时起男人们之间的审视与交流也包括偷瞄对方的尺寸,那代表着一种原始的自信。而在这份自信之上,机械天生具备的阳刚美在有节奏的律动之下,仿佛有了生命,更加生机勃勃。所以,炫耀的时候也要当心,别让他们从你的腕上跑掉。

腕上| 小心你的大家伙

  Zenith

  真力时El Primero Stratos层云飞返1/10跳秒腕表

  直径45.5毫米精钢表壳内,跳动着一颗传奇的可显示1/10秒的El Primero机芯,“El Primero”取自世界语中“第一”的意思,这只源自军用计时码表系列中的卓越机芯,每小时振动达36000次,一经问世便成为制表传奇。表盘采用银色太阳纹表盘以深灰色、浅灰色、深蓝色三色计时盘(位于3时位置的60秒计时盘呈深蓝色,6时位置60分钟计时盘呈深灰色,9时位置小秒针呈浅灰色)点缀计时圈,指针与时标均以铑金属琢面,覆以Superluminova SLN C1超级夜光物料,尽显深邃、浓重与明亮的视觉感受,令读时更为清晰。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