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爱马仕女装总监辞职 未来是否还会延续经典

2014年07月27日09:37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马仕女装总监辞职 未来是否还会延续经典

  导语:爱马仕(Hermès)女装总监克里斯托弗-勒梅尔(Christophe Lemaire)日期请辞。这个第一场秀就赢得赞叹的设计总监留下了许多经典之作,让爱马仕女装始终保持一种高贵和低调奢华的态度,让人担心的是,下任设计总监能否达到这个高度再现经典?

  Christophe Lemaire

  克里斯托弗-勒梅尔曾在法国著名品牌鳄鱼 ( Lacoste) 任女装艺术总监长达十年。2010年,他取代让-保罗-高提耶,成为爱马仕女装总监,开始全心全意为品牌效力。在爱马仕工作期间,克里斯托弗发布的第一场秀中就得到了一片赞叹声。今年10月,克里斯托弗将在巴黎时装展完成在爱马仕的最后一个新品系列。此后,他将离开品牌,专注于发展其个人同名设计品牌。爱马仕方面称,在克里斯托弗的带领下,品牌女装的发展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而克里斯托弗也表示,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在爱马仕的工作经历给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

  2014秋冬女装

  2014秋冬女装:简单设计体现顶级奢华

  这一季女装一如既往地没有过多的设计,只是在用料上强点了质感,极致地体现出了奢华的观感,体现了顶级奢侈大牌的高端态度。

  2014春夏女装

  2014春夏女装:简单时髦的热带女郎

  Christophe Lemaire从法国后印象画派画家亨利·卢梭所绘的花卉植物作品中寻找灵感。开场Look墨绿色连身裙以及其上耷拉着花骨朵的花朵印花,以及模特所穿长靴上同系列的印花,灵感都来自Henri Rousseau作品。

  2013秋冬女装

  2013秋冬女装:将女孩送到沙漠

  爱马仕(Hermès)2013秋冬女装,仿佛将女孩子统统都送上了沙漠去探险, 当然她们都是帅气的爱马仕女郎,宽大飘逸的斗篷无论是斜斜挂于肩上、随意反手披在一侧肩膀,还是用肩带斜挂身体一侧,总是那么帅气酷感,强势又不失魅力。 Boy friend款的超大皮质大衣和霸气十足的皮草大衣看似随意却足以显露心机的披在身上,御姐气息令人敬畏。短版的皮质外套也有另外一种干练与美;提高腰线 当然会令身材整体的秀场,其中一款睡衣式的黑色过膝长裙,不知是否从男装的睡衣外穿中获得了灵感,皮质边缘设计又突显不同。

  2012春夏女装

  2012春夏女装:优雅与异域风情的碰撞

  标志的高亮橙色与深海蓝色作为服饰调色板上的主打颜色,将爱马仕(Hermes) 的传统优雅与沙漠异域风情来个激情碰撞,属于Christophe Lemaire的爱马仕时代逐渐到来。Christophe Lemaire表示,他想在他的系列里加入一种游牧民族的感觉。运用大量的沙漠元素,选择抛光面的手镯、银项圈,以及宽松的袍子及外套的搭配,让你仿佛置 身于异国旅行当中。即使你没有到过希腊、非洲、墨西哥这些地方,但秀场中营造出的氛围亦能让你有此体验,从平静到纵情于声色犬马之间,爱马仕紧抓敏感的时尚潮流,并用深刻而精准的诠释方法,使每件款式都令人想要拥有。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