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柯震东祝福萧亚轩新恋情:感情的事开心为主(图)

2014年07月29日04: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震东祝福萧亚轩新恋情:感情的事开心为主(图)

  柯震东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柯震东与萧亚轩被曝分手,随后女方疑恋上新加坡富商。柯震东今天在京宣传新片时,首次谈及此事,他大方地说:“其实感情的事情以大家开心为主,对她的话我也会表示祝福。”

  28日,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10月24日上映。发布会上,监制九把刀、柴智屏、导演戚家基、柯孟融携主演柯震东、林依晨、张晓龙出席捧场。

  柯震东祝福萧亚轩新恋情

  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由九把刀小说《打喷嚏》改编,影片延续《那些年》小清新风格,讲述了由柯震东饰演的男主角拼命苦追“心心姐姐”林依晨的故事。

  柯震东在《我的情敌超人》中不仅继续上演追逐大戏,而且要与“超人”做情敌,难度相比《那些年》大大升级。问到“是否脱不掉追女神”命运时,柯震东表示:“在片中我是一个努力想打出最重要一拳的男生,他想要勇往直前,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希望能够让所有人感受到自己为了爱到底能够付出多少。”

  被问与萧亚轩分手的话题,柯震东很坦然地回应:“其实感情的事情以大家开心为主,对她的话我也会表示祝福。”

  林依晨不回应结婚传闻

  谈到和柯震东合作,林依晨大赞对方有趣,“虽然年龄上比较小,其实他很照顾每个人的情绪,在片场还是开心果,我们合作得很愉快”。

  近日有传闻称她将于圣诞节在台湾举办婚礼,林依晨对此不愿多说:“等我念书回来再说吧,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宣传电影。”

  柴智屏赞九把刀“魔鬼天使结合体”

  由于该片是继《那些年》后,柴智屏与九把刀的再度合作,她今天也调侃对方是“阳光般的天使与黑暗中的魔鬼结合体”,并大赞其小说精神十分积极向上。

  说到这部戏,九把刀则坦言:“不完美的爱情可以带给创造者很大的激励,追不到女生的人会做出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会在他的生命里很有价值。”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