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秘好莱坞明星颁奖典礼前一个月的护肤日志

2014年08月12日08:51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Lancer

Lancer红毯光泽肌肤护理是Lancer博士的明星皮肤科诊所内,明星们前往各大颁奖典礼走红毯前最受欢迎的护理程序之一。当然,不能前往Lancer博士的明星皮肤科诊所的你也不要担心,这里有几个步骤,同样可以让你的皮肤保湿、水润,并且容光焕发。

图片来自Lancer

1. 去角质磨砂

让你的皮肤充满光泽的关键的第一步。确保你面部所有的妆容都已经用葡萄籽油或鳄梨油清除,并保持皮肤微湿。将葡萄籽油或鳄梨油与细砂糖以1:2的比例混合。用中间的两根手指,轻轻地将混合物均匀地在脸上搓拭,慢慢地向上的打小圈。这将帮助皮肤去除干燥、死皮细胞,允许活性成分更好地渗入皮肤的上层。

2.清洁

用温和的洁面乳,去除肌肤上剩下的剥离的角质、死皮细胞。

3. 光滑

取1:1的适量有机生蜂蜜和全脂酸奶自己做一个光滑滋养的面膜,敷于面部五分钟。酸奶中的乳酸可以去除角质死皮细胞,蜂蜜提供了促进皮肤健康的抗氧化剂,并可以杀死残留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肌肤获得滋养,环境引起的衰老问题将被逆转!

4. 保湿润肤

现在,你的肌肤已经充满了维生素和必要的水分,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防护措施,不让他们轻易溜走。适量地厚厚涂上带有抗氧化成分的润肤霜。同时,在眼睛四周轻轻地擦上眼霜。

5. 保护

你可以享受全世界最好的皮肤护理,但如果做不防晒工作,那么一切都是无用。在出门前,在你的面部、颈部和胸部涂上SPF至少30的防晒霜保护你的肌肤。

好莱坞巨星们一般都在一月前就开始安排自己的护肤日志,确保颁奖典礼那天以完美的面容迎接聚光灯与镜头的挑战。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