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来一只价值一万斤切糕的名表

2014年08月15日10:14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向云南鲁甸灾区捐赠了一万斤切糕。大家或许对一万斤切糕的价值没有概念,按照现在切糕的市面价估算,一万斤合约价格50万元。一起来看一下这些价值一万斤切糕的名表吧。

来一只价值一万斤切糕的名表

积家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极限运动必备

来一只价值一万斤切糕的名表

机芯置于由TiVan 15 合金材质打造的坚固表壳内,TiVan 15 合金由和钒两种金属组成,具有轻盈、耐磨的特点,其防刮花性能比传统合金高15%,可以抵御最艰难与恶劣的环境。镂空表盘让人透过蓝宝石水晶镜面欣赏机芯的结构细节,许多机芯部件覆有黑色PVD 涂层,与手表白色数字时标和金色指针形成鲜明对比,也强化了半透明的视觉效果。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