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保养头皮 不差沙龙这点钱

2014年08月15日13:3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养头皮 不差沙龙这点钱

秀发| 保养头皮 不差沙龙这点钱

  这些你都知道吗?头皮是仅次于眼周的全身第二薄皮肤!却是全身老化最快(速度是面部肌肤的6倍,身体的12倍),自由基含量最高的部位!环境污染、工作压力等因素会导致头皮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加速,不仅会产生头屑、头痒、油腻这些烦人的小问题,还会导致整个面部皮肤的松垮!所以,保养头皮这件事儿,该花的钱必须得花。

秀发| 保养头皮 不差沙龙这点钱

  受不了了!

  雾霾数值爆表,工作压力巨大,不仅发质变差,连头皮都状况不断,头屑、出油接踵而来。办公室的小伙伴现在见到我的第一句话都变成了“嗨,几天没洗头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也有这种困惑?给头皮来场全方位SPA!

  现在去沙龙做头皮护理,除了能体验到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按摩手法,连导入仪都越来越高大上。像欧莱雅专业美发这个夏天刚刚推出的气雾SPA项目,能把精华液微分子气雾化,帮助头皮吸收和渗透。让前来体验的美容编辑大呼过瘾的是,它竟然能变换3种花样,满足不同的护理需求。如果只是简单的净化头皮,只用闭目养神15分钟,专业技师会通过经络按摩配合明星产品“神仙泥”帮你来场彻底大清扫。结束后只有一个感受:“倍儿爽”!如果头发也有滋养的需求,可以选择附赠肩颈头部按摩的30分钟密集滋养秀发SPA。当然,你也可以合二为一,体验从头皮净化、清洁秀发、滋养发丝、精华导入在内的全方位享受。绝对不骗你,这45分钟会是你感觉过得最快的一次。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