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死盯着那点潮流不放

2014年08月18日08:1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死盯着那点潮流不放

一周美容权威指南| 别死盯着那点潮流不放

  连续两季让我们看到有些审美疲劳的“眉毛秀”终于将要告一段落。醒目的平直粗眉或者跳跃的染色眉已经渐行渐远,取而代之的是线条流畅的自然眉形。另一边,时装周品牌的幕后造型大师开始在睫毛上大做文章。像Prada这样用假睫毛制造出的簇状感,似曾相识的俏皮气息有没有让你觉得时尚果然是个轮回?大胆一点,可以选择亮粉、靛蓝、电光紫色为睫毛上色。Dior主推的彩色睫毛膏是你初尝禁果的首选。稍加梳理,这一季睫毛在时妆中的地位就会呼之欲出,Blugirl、Versace、Prada通通投靠旗下,向来天马行空的Vionnet甚至用眼线液在下眼睑位置勾画出睫毛纹理,也不乏算是你下次派对的效仿亮点。

  “土豪金”从3C产品燎原到时尚产业,扑不灭的势头终于在这一季减弱。但彩妆大师们似乎还不是很舍得一下丢掉这抹耀眼,只是将刺眼的金黄转换为闪亮的金属光泽。别看T台上大面积的眼影铺色或者珠光唇色被玩得不亦乐乎,现实生活中还是奉劝各位在除了深夜派对以外的地方尽量避免尝试。当Dior和Chanel先后在秋冬秀场选择了银色眼线后,《精品》知道,最适合照搬T台的“金属样板”来了。像画黑色眼线一样填满睫毛根部和双眼皮褶皱,你会意外地发现银色可以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保守派可以在眼头和下眼线位置勾上纤细的一条。

一周美容权威指南| 别死盯着那点潮流不放

  颜色方面,我们带头高喊“Green is the new blue”!春夏由Marc By Marc Jacobs、MM6 by Maison Martin Margiela等品牌领衔的高调蓝色已经在秋冬被各个色阶的绿色取代。而除了在眼妆上稍加利用外,包括甲油和唇色在内的一切颜色都要尽量向自然清新的裸色靠拢。上一季用来吸引目光的亮彩甲油,在未来的3个月只能不断暴露你的“退潮流”。像Roberto Cavalli这样的裸粉色、柔和的浅棕色,或者干脆直接只涂上一层透明的甲油增加光泽度即可。这样不引人瞩目的健康色才是今年秋冬的吸睛点。相似的,整体妆感也要避开张扬的浓郁,或者过分自我强势的摇滚风格,退回到最原始自然的粉嫩裸妆,细腻肤质(精致底妆)秋冬成为最新看点。

  最后,必须再谈一下发型趋势。从2012年秋冬就愈演愈烈的湿发潮终于迎来细节编发的抗衡,这种可繁复可简洁,并且更适合大众模仿的发型,未来走势被美容编辑一致看好。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