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气场加强:厚实羽绒 温暖霸气

2014年08月19日08:4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气场加强:厚实羽绒 温暖霸气

  其实冬日搭配没必要刻意追求利落与修身,反而忽略了温暖感,至少这个冬天男士们大可把温暖厚实的羽绒外套大肆利用起来,无论你穿西装或者大衣,都可以在外面再搭一件羽绒大衣或者羽绒夹克,如果不需要那么温暖,羽绒马甲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长大衣 温暖霸气

  很多商务男士对厚实臃肿的中长款羽绒大衣望而却步,哪怕在寒冬季节也只靠毛呢大衣来御寒,今季的潮流绝对是他们的福音,放心买件厚大衣穿在西装外面吧,零下10℃也依然霸气时髦。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