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超级奶爸”记录搞笑生活点滴蹿红

2014年08月20日08:3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超级奶爸”记录搞笑生活点滴蹿红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43岁的超级奶爸戴夫(Dave Engledow)开展摄影项目《世界最棒奶爸》(World's Best Father),以记录自己3岁的宝贝女儿爱丽丝(Alice)从出生起的点点滴滴。

  据戴夫回忆,第一张照片记录着这位筋疲力尽的超级奶爸往自己的咖啡里倒入宝贝女儿的牛奶。 如今,戴夫已经完成了这本纪实摄影集,里边记录着自己与宝贝女儿的精彩生活,从女儿出生起,一直到女儿现在3岁。除此之外,还添加了许多新的珍贵资料。每张照片和每份资料都是他的最爱。戴夫表示,“当这个摄影项目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就是想娱乐自己,想要记录自己当超级奶爸阶段的辛苦与疲倦。如今,我发现我和女儿待在一起很舒适,也很有趣。”(刘力源 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