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恋爱好心态 让你在感情中游刃有余

2014年08月20日15:17    来源:瑞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恋爱好心态 让你在感情中游刃有余

  男女关系中,不可能一直处于亲亲我我风平浪静的感情状态,想要一段健康的恋爱状态,你需要具备好心态。好心态助你在爱情道路上进退自如,这样的你才有能力、有资格赢取完美爱情。下面的几个好心态,恋爱中的你值得一看。

  相信爱情,但不痴迷爱情

  相信爱情的存在,但不会让自己一头扎进爱情中不能自拔。投入的时候百分百,但感情结束时,会理性的选择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痴迷于当下失败的感情中不能自拔,真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该放手的时候绝不回头。”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