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秋季街拍最IN单品之霓虹色时装

2014年08月21日10:4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提早到来的阵阵秋雨令身处南方的海报编编深感阴郁,幸好2014秋冬季的霓虹色风潮已然从T台刮至街头,浆红、水蓝、翠绿、暖橘、柠黄……各种缤纷绚丽的亮色系服饰成为本季街拍最IN单品,让人的心情也不由得跟着色彩一起闪亮!

  但想必时髦的海报Girls也知道,霓虹色单品好看却不好搭,全身只一个亮点的穿法固然不出错,却实在有点无聊,来看看欧美型人的高阶版撞色混搭吧!水蓝×暖橘,绚丽的配色绝对吸引人们的眼球,却显得不落俗套很有品;粉红配暖橘,是专属与甜心女孩的密语,不过用黑、白色中性风格单品来做平衡,则会诠释出另一种酷酷的气质;绿色与蓝色的碰撞总是显得格外清爽,却能透出女孩在撞色方面的好功力。红配绿最俗气?也许吧,不过如果是粉色配水绿色,或者是大红色配墨绿、橄榄绿色,是否能带来摩登与新意?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