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夜猫族的专属福利 睡出焕采透白

2014年08月21日15:5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夜猫族的专属福利 睡出焕采透白

夜猫族的专属福利 睡出焕采透白

  睡前驱走暗黄 肌肤美白靠什么?

  睡前驱走暗黄 肌肤美白靠什么?

  肌肤经过了一天,每天晚上睡觉前,毛孔里积累了不少由于日晒、环境污染、压力和熬夜等产生的自由基、黑色素等肌肤大敌,自由基会引发皮肤松弛、暗黄,黑色素直接导致皮肤变黑,都是MM们最害怕的护肤障碍。这时要解决这些问题,就一定要先知道可以靠什么成分来拯救我们的肌肤!

  维生素Cg:众所周知,维生素C是美白的第一号大功臣!可维生素C却是非常娇嫩、很容易被光、热、氧气等破坏的成分,所以使用稳定的维生素C衍生物来美白就很有必要了。维生素Cg正是维生素C衍生物中的一种,成分稳定,用于美白效果很好。还可以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持续抑制过量油脂,迅速为皮肤注入能量,不让肌肤因为出油或干燥而产生暗沉、发黄,令肌肤持久透亮有光泽。

  维他命E:维生素E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能有效地对抗在体内游离的、对肌肤有害的自由基,自由基会损坏身体和肌肤的组织和细胞,致使衰老,而维生素E正是美白抗氧化产品最不可缺的成分之一。对于提高肌肤抵抗力、对抗干燥粗糙、延缓衰老等有着大作用哦。

  植物精华成分:美白是很消耗肌肤水分的一项大工程,缺水会导致干燥暗沉,这样我们就没法白起来。大自然的很多植物成分都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给肌肤提供充足水分的能手,有着安全天然却又高效的美白作用,想羽扇豆、熊果苷、鞣花酸等就是其中之一。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