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明星推荐护肤品真好用?编辑测评说分明

2014年08月21日15:58    来源:精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推荐护肤品真好用?编辑测评说分明

  明星同款,听起来有种用了就可以变成和大明星一样光彩照人的神奇感觉。但也不禁要问,明星们真的在用他们推荐的东西吗?谁真谁假,用了就知道!

实验室| 明星推荐真的好用吗?

  Jurlique

  茱莉蔻菁萃复颜丰润紧致面霜

  ¥710/50ml

实验室| 明星推荐真的好用吗?

  Naomi Watts

  许多欧美大牌明星都是朱莉蔻的忠实粉丝,Naomi Watts 在采访中说菁萃复颜抗老系列是她的最爱。

  产品特点:含效能卓越的植物精华,经证实有助幼纹和皱纹减淡,有助提升肌肤弹性,有助紧致面部轮廓,提供高效抗衰老护理。

  编辑点评:清新的花果香,闻起来很舒服,并且留香持久,半天后也可以依稀闻到香味。虽说欧美明星的肤质与我们不同,但这款面霜还是比较适合亚洲人皮肤的。霜状质地看起来像硬奶油,但很好延展,很少用量就能涂抹全脸,轻薄好吸收。用后第二天早上皮肤变得软软的,也不会出油光,上妆明显变得服帖。涂抹后瞬间看不到什么变化,但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后能感到皮肤有轻微变紧。相比一抹见效华丽变身型,我更喜欢这种比较低调的慢慢见效类型。

  滋润度:★★★★★

  扶纹度:★★★★

  推荐度:★★★★★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