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换季4款经典外搭 天气善变美丽不变【2】

2014年08月22日11:11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外搭单品——马甲

  马甲这种时髦又帅气的单品在早秋搭配look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既不像皮革外套一样闷热厚重,又能在关键时刻起到保暖的作用,并且它时髦的外形和百搭的特点也成为时尚大咖们的心机首选。白色短款不规则裙摆连身裙清新优雅,黑色绑带高跟鞋既性感又摩登,搭配一件深红色短款马甲帅气十足,整体色调协调耐看,在气温渐渐转凉的秋日,这样的装扮是再好不过的了。

  机车马甲搭配长款裙装同样好看,长袖拖地连身裙的印花图案如同点点星空下的童话镇一般令人遐想无限,每走一步裙摆都随风摇曳,显得更加灵动梦幻,搭配一件黑色短裤机车马甲,甜美中带一丝帅气硬朗。

  单品推荐——马甲

  ROKSANDA ILINCIC蓝色马甲 售价约:£840

  Saint Laurent机车马甲 售价约:$3712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