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星婚事比格调 你高得过这两位吗?

2014年08月22日15:01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星婚事比格调 你高得过这两位吗?

  7月,周迅、汤唯发表订婚消息后,迅速出嫁,快到让媒体傻眼。这种格调型婚礼,在娱乐圈刮起了新风。如何让结婚变成一桩高级事件?这已经给准备婚事中的男神女神们预设了大难题。

  周迅+公益婚礼:看似随意其实精心

  7月初才有媒体爆料称周迅将在年内成婚,但一切来得实在太快。

  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主办、恒大音乐承办的“关爱特殊儿童ONENIGHT公益晚会”正式在黄龙体育馆举行。当天登台献艺的几乎都是周迅的朋友圈: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佟大为……返场环节,陈坤清唱的歌声中,周迅身着白色婚纱与高圣远牵手登场,给观众带来当晚最大“惊喜”。

  她表示,自己和高先生认识一年多,谢谢上天能让她遇见他。“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里,我和我丈夫非常荣幸把我们的爱融合在里面跟大家一起分享。”据悉,当晚所有嘉宾的酬劳和收益都捐献用于关爱特殊儿童公益项目。

  看似随意的婚礼,却是经过精心策划。比如,某时尚杂志全程跟拍,很快披露周迅婚礼的细节;婚礼后AfterParty在一片花的海洋中举行,某知名花店至少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策划鲜花样式,30多位工作人员提前一天搭建了花园一样的派对现场;婚礼后第二天,周迅主演的新片《早更女友》则在媒体上刊登广告献上祝福。

  周迅的直身蕾丝婚纱简洁大方,却是提前几个月由Chanel高级量身定制,和林青霞当年那一身露腰玫瑰花华丽的婚纱走到两个极端。周迅的婚戒也相对简洁, Chanel高级珠宝ULTRA系列,是消费得起的小奢侈。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