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哈莉·贝瑞推出新款香水 唤起女人野性魅力

2014年08月22日15:0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莉·贝瑞推出新款香水 唤起女人野性魅力

哈莉·贝瑞推出新款香水 唤起女人野性魅力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9日报道,现年47岁的“好莱坞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 Berry)推出个人品牌的第六款香水Wild Essence,并拍摄丛林主题广告片为其宣传造势。

  Wild Essence广告中,贝瑞乌黑的秀发凌乱地散落开来,闪耀诱人的橄榄色肌肤外一袭黑色吊带高开叉长裙,在浓密的丛林中上演百分百诱惑,以迎合该款香水“自然”的概念。

  这款Wild Essence香水晶莹剔透,花香四溢,能够唤起女性最原始最纯真的野性之美。其中含有西西里佛手柑、黑加仑成分和少许檀香。每瓶30ml的售价大约是28美元(约合人民币171.9元)。

  贝瑞说:“这款香水会使女人无论在身体还是灵魂上都会更加贴近大自然,它的香气令我禁不住向往热带雨林的深处,去找寻人类最初的自然之美。”(编译:黄聆轩)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