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搞怪”超模忙不迭 Cara天天上头条

2014年08月26日13:42    来源:精品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每天早上起来,Cara Delevingne都在头条那儿等着你,想想这是一种多么默契的存在,要说与Cara的折腾劲儿一比,Rihanna都逊色了。

  有没有觉得很眼熟,还不是因为Kate Moss也拿着吉他躺着拍广告

  毫无疑问去年是属于Rihanna的,一年到头都被她的各种消息轰炸着,今年则换成了她的小伙伴Cara猛上头 条,正面负面各占一半。某天清晨醒来,发现她踢掉了Kate Moss姐姐,成为Topshop的新任代言人,并发布了2014秋冬广告大片,有趣的是,从头到脚都在照猫画虎模仿Moss摆Pose,不知是摄影师的 主意还是这姑娘一拍脑门想出来的,更不知Kate Moss看了后会作何感想,关键是这则头条产生的连锁反应--能引发你一连串回忆,都是关于这位新生代超模把Chanel、Fendi、 Burberry、DKNY、Saint Laurent等今年秋冬广告合约统统收入囊中的。

  cara小姐的女友们

  再往前的某天醒来,得知了她与国美小姐Selena Gomez成了可以一同庆祝生日的密友,貌似还不只闺蜜那么简单,至少在她与Rihanna做闺蜜的日子里,没有被爆出俩人在游艇上一同沐浴的照片。再往 前的某日,Instagram上她发了一组几乎全裸的照片,及在巴厘岛工作期间与猛男模特的亲密合影,得到了几十万个赞。再往前倒带,你会想起她与另一位 超模Karlie Kloss在街头热吻的镜头,没准还会记得她与Jourdan Dunn身上文相同文身。不过Cara就是Cara,事一出人们的关注焦点都聚在她身上,叫不上Jourdan Dunn名字的群众往往用“就那个女模”代替,也难怪两人虽都是DKNY挑选的秋冬季广告模特,品牌却只邀请Cara为他们专门设计了一个特别系列。再早 点的消息(也没多早,两个月前),Mulberry以她的名字推出一款双肩包,于是Cara走哪儿都背着它,还大大方方地为其拍视频放在自己的主页上,然 后又引发了群众对视频拍摄者身份的各种猜测。

  cara卖力做广告

  Cara Delevingne与英国嫩模Suki Waterhouse成了形影不离好伙伴的消息也是在不久前,随着与Cara混在一起被拍到的次数的频繁,促使她也成了小有名气的模特,而搜索后才知道原 来这姑娘的男友竟是鼎鼎大名的Bradley Cooper,由此看来想出名靠男友这条路不一定行得通。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