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台上的奇装异服 挑战你的胆量

2014年08月29日08:33    来源:FT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台上的奇装异服 挑战你的胆量

  从T型台某些诙谐味十足的品牌时装来判断,似乎愚人节还未过去。有些人看到时尚业一开始以戏谑起步,打破它好像是冒天下之大不韪。杰瑞米-斯科特(Jeremy Scott)这样的设计师,靠戏谑风格起家,如今已掌管莫斯基诺(Moschino)设计大印。现如今,奇装异服正大行其道。

  或许只有最矫揉造作的流行明星(凯蒂-佩里(Katy Perry)算是一个)希望自己像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那样女扮男装,打扮成“麦当劳叔叔”(Ronald McDonald)形象,但Moschino在米兰时装周(Milan Fashion Week)上推出今年秋冬季红黄两件套毛衣与“麦当劳金拱门”套衫后,立刻在Twitter上轰动一时。Moschino上一次引发如此轰动效应都是猴年马月的事了!?

  杰瑞米-斯科特掌管下的Moschino

  “时装就得荒谬可笑!”比利时设计师本哈德-威荷姆(Bernhard Willhelm)说,他推出的春夏季时装上是顺虚线裁剪的特大号剪刀图案。“我推荐诸位每天至少笑上一回。”

  尽管威荷姆的新服装系列有些不乏玩弄伎俩,但仍有很多服装(他天马行空风格的透明女装与运动装)如自己标榜的那样新奇别致。时装界往往是如此,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最终还得靠实打实的销售行情来说话。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